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喜歡的人9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喜歡的人有很多,爸爸、媽媽、朋友……、但我最喜歡的人既不是我的爸爸媽媽,也不是我的朋友,而是我的偶像。或許是因為我年紀還小,才會認為偶像是我最喜歡的人。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見他是在某綜藝節目上,當時就覺得他很開朗,很陽光。

  我最喜歡的人,他很努力。他有着帥氣的外貌,歌舞全能的實力。可卻有許多人不知道他經歷過多少挫折與彷徨。在2008年他一個人前往異國留學,逛街時被星探發掘,2010年才進入公司。2年的等待才換來一個進入公司當練習生的機會。他說過:“等待的時間太漫長,長得都快讓人忘記一開始等待的意義。”他為了自己的夢想,即使要等待,也堅持了下來。“練習很苦吧?”“都習慣了。”“想家怎麼辦?”“就只能想。”這是在採訪中的一段對話。謝謝你,那麼努力,讓我能看見舞台上的你。

  我最喜歡的人,他很善良。他總是習慣笑着面對鏡頭,一見到鏡頭就想鞠躬。每一次鞠躬都是90°直角。在機場,即使被人擠倒,站起來也還是笑着面對粉絲。他並不是一個人,他還有他的隊員。在節目上,他的話並不多,因為他總是把講話的時間留給別人。就像你自我介紹時說的:“就像朦朦朧朧閃亮的寶石一樣,心靈也閃閃發光,像善良的小鹿一樣的男人。”謝謝你,那麼善良,讓我們感到暖心。

  今年4月20日,是你的生日。就是這麼巧,當天,也是雅安地震的日子。鋪天蓋地的留言向你襲去。8月13日,因為一些粉絲不理智的行為,你所在的組合的粉絲與另一個組合的粉絲掀起了罵戰。所有成員的手機號碼曝光,最後不得已全部註銷。我不知道你們心裡是怎麼想的,請你們一定要記住,我們一直都在。

  我現在是一個學生,一切以學業為主。我會好好學習,因為你說過,你不喜歡成績不好的粉絲,因為你說過,要我們好好學習。作為學生,我有太多的“不能”。我只能聽你的音樂,買你的專輯。就像李宇春的一首歌“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或許多少年後的哪一天,我突然就不喜歡你了;或許多少年後的哪一天,“追星”這個詞就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了;或許多少年後的哪一天……我也不知道會是哪一天。但我永遠會記得,他,曾經陪伴過我的青春;他,曾經是我的偶像;他,曾經是我最喜歡的人。

  初二:啦啦啦~



我最喜歡的人 標籤:我最喜歡的人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