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喜歡的人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奶奶。別人都說自己的媽媽、爸爸好。而我卻津津有味地讚揚着我的奶奶。

  據我所知,從我剛下地就是我奶奶在撫養我。因此我和奶奶產生了很深的情感。

  我小時候身體很弱。我奶奶寧願自己少吃點少穿點。也不讓我餓着、凍着。那時候,我的家境不是那麼地富裕,我的爸爸、媽媽也不拿錢給我們用。我奶奶只有賣糧食的錢來維持生活,現在想起來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掉眼淚。

  我和奶奶相依為命都有十三年了。我和我的爸爸,媽媽的關係根本連陌生人都不如,我和奶奶之間也有許多矛盾。

  記得有一次我才10歲,我正在上五年級。我們同學叫我去他們家玩。當時雖然很猶豫不決,但是我還答應了。下午我沒有經過奶奶的同意就走了,第二天我放學回家正準備寫作業時。奶奶突然拿起一根大拇指那麼粗的棍子來打我。其實,我知道奶奶打在我身上疼在她心裡。後來,聽鄰居說,那天晚上奶奶一直在找我根本沒有睡覺。聽了這句話,我鼻子突然酸了一下。我猛地沖回了家,大聲說道:“奶奶,我知道錯了,我以後一定好好不再惹你生氣。”奶奶哭了,她眼裡似乎還有一絲絲希望,我和奶奶擁抱在一起。

  經歷過這件事以後,我更加地喜歡我的奶奶,我喜歡她的慈祥和她一雙永沒休息的一雙手,我記得奶奶對我的好,對我的愛,我以後一定要加倍奉還。俗話說:“受人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而你呢?我接受了你的恩惠,那我該怎樣報答你呢?

  奶奶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我發誓一定會讓你過上清閑、無憂無慮的日子。

  奶奶,謝謝你,如果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如果沒有你,我可能已經被父母遺棄到另一個角落了吧!

  奶奶,我永遠愛你。



我最喜歡的人 標籤:我最喜歡的人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