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評說《喜羊羊與灰太狼》500字作文

評說《喜羊羊與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一部風靡全國的爆笑動畫系列短片。劇中講述的是一群綿羊智斗灰太狼的故事。灰太狼和他的妻子紅太狼聽了餓狼傳說才來青青草原的,他們住在狼堡里,天天想着辦法去捉羊,由此發生了一連串幽默搞笑的故事。 

  肥羊們住在羊村裡,狼經常來擾亂他們的生活。但是羊群里有許多聰明可愛的小羊,他們一次次把灰太狼弄得落花流水,醜態百出,搞得他團團轉。 

  《喜羊羊與灰太狼》里有許多經典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第一集——《狼來了》。那是灰太狼剛剛進入青青草原時的故事,他來到羊村以後,羊兒不怕他。他又扮了一隻羊親戚,但還是被機智的喜羊羊發現。喜羊羊想盡了所有辦法,讓灰太狼三戰三敗,自己還傷痕纍纍。看完以後,我情不自禁哈哈大笑! 

  我十分喜歡那些可愛的羊兒。草原三劍客中,各有所長:善於思考、機智勇敢的喜羊羊,臨危不懼、樂觀聰明的懶羊羊,力大如牛、善良正義的沸羊羊。還有美麗愛美的美羊羊,憨厚老實的暖羊羊。同時,我非常討厭自私的紅太狼,也有一點討厭奸詐貪婪的灰太狼,但是,他屢敗屢戰、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喜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因為這樣不僅能休閑娛樂,還能從一個個幽默風趣的故事裡學到了許多我們應有的精神! 

  我喜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

評說《喜羊羊與灰太狼》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