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茉莉花香500字作文

茉莉花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茉莉花香 

  昨夜又夢到那個情形了,我永遠不會忘記吧!巨大的推土機駛進小院,房屋瞬間倒塌,車輪碾過那潔白的茉莉……心碎了一地。 

  那個小院是我童年的樂園,我曾在那裡真實地歡笑過,悲傷過。而現在一切僅為過眼雲煙。 

  那個小院是姥姥家的院子,也是我的夢樂園。每年,姥姥總要栽下那潔白的茉莉,花開時,便滿園飄香,經過的人無不為之所陶醉。姥姥也總喜歡剪下好的花瓣分給鄰居們泡茶喝。 

  那個小院絕不比魯迅的百草園遜色,反而多了幾分趣味。春來秋去,我在小院中留下了一個個美麗的回憶。 

  春天,我總願和夥伴們一起在小院中尋找花中的飛碟,也時常摘下一片片樹葉玩過家家,一些看似簡單,可也回味無窮。夏日,我拿起一本最愛的書,坐在樹下,陽光透過樹葉灑下點點斑斕。我伴着清風與花香,享受着清雅的幽境。秋夜,我和姐姐在數下尋找酸澀的紅櫻桃,姥爺拔出帶着泥土的小蔥,我們吃着親手種的蔬菜,心裡泛起一絲絲甜意。冬晨,陽光一縷縷設進小院,冰雪在陽光下閃射出美麗的光彩,厚厚的白雪下藏着我心中美麗的童話。 

  前不久,姥姥家的小院被剷平開發為‘‘東城觀海’’住宅區。 

  翌日,我又來到‘‘東城觀海’’,望着一座座高樓,我知道那裡掩埋過我童年的夢。恍惚中,一股茉莉花香瀰漫而來……

茉莉花香 標籤:茉莉花香作文 茉莉花作文 美麗的茉莉花作文 茉莉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