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幫奶奶洗碗400字作文

幫奶奶洗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因為昨天是星期六,所以我打算中午去奶奶家裡吃飯,我的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去了奶奶家裡吃飯,奶奶因為知道我哦中午要來吃飯,於是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來去菜市場買菜了,我們剛剛到奶奶家裡,奶奶就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可口的美味佳肴,我看到了這些美味頓時間滿心歡喜,我感到非常的滿意。

  於是我們就在飯桌上開開心心的把這頓飯給吃完了,吃完飯以後我們一家人都其樂融融的在客廳裡面看電視,這個時候奶奶表示要進廚房洗碗,看到了這樣的場景,我覺得我應該要幫助奶奶去洗碗,讓奶奶坐在這裡和我的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於是我就對奶奶說“奶奶,今天就讓你的孫子來幫你洗一次碗把吧,你就好好的在這裡休息吧。”奶奶聽了我的話以後笑了笑,感到非常的開心,她還直誇我懂事了長大了呢。

  但是我平時在家裡並沒有經常的去洗碗,所以我感到了有一些生疏,不過不要緊,我相信我可以把一件簡簡單單的事情給它做好的,我首先是打開了水龍頭,把這些碗筷一個一個的沖洗一遍,然後再往裡面擠了一點洗潔精出來,然後最後我再用抹布給擦拭了一遍,很快我就把這些碗筷給洗好了。



幫奶奶洗碗 標籤:洗碗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