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神筆馬良600字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覺醒來,我發現我不是我,我變成神筆馬良,只看見我手裡握住神筆,我覺得要為人類做出許多好事,讓他們知道神筆馬良的厲害。

我出了家門,看見瓷都廣場上的大電視正在播放許多地方發洪水,把他們的家園變成了汪洋大海,那裡的村民有的失去家園 、有的失去親人、同學們失去校園……真是慘不忍睹,村民束手無策。我用神筆一揮,畫出一座金碧輝煌,雄偉壯觀的教學樓,寬敞明亮的教室,教室里有各種各樣的現代化教學設備:有世界名牌的電腦,多媒體……真是應有盡有啊!我又給受災的村民畫了幾幢不怕洪水浸泡的房子,讓村民們都有房子住。

我又看見青海省玉樹大地震的慘樣,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我想也應該為我們有藏族同胞做一些貢獻,讓他們享受天倫之樂。於是我把神筆一揮,為孤寡老人畫幾幢老人公寓,讓他們安度晚年。為孩子們畫一座迪斯尼遊樂園,你看孩子們玩過山車玩得多開心啊!

我來到醫院看到躺着很多受傷的災民們,有斷手的、有斷腿的,還有幾小哥哥、小姐姐的腳被截掉。我讓神筆賜予所有殘疾人有一個健全的身體,讓他們能和我們一樣,一起成長,讓斷手的人能寫字,斷腿的能跑步……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人要把所有的沙漠都變成青山綠水,讓沙漠到處翠色慾流,讓哪些冒險家不會在沙漠中迷路……讓撒哈拉大沙漠成為著名的撒哈拉遊樂園。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當炎熱的時候我要畫縷縷清風;當寒冷時,我要畫曖曖的太陽;當乾旱時我要畫陣陣的甘霖;當洪澇時,我要畫藍天白雲……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畫多姿多彩的河,美麗和諧的社會。



我是神筆馬良 標籤: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