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全身潔白,長得像一團白雲,所以,我們叫它“云云”。 

  “云云”有一個多月了,“云云”長得又白又壯,依然非常可愛。我和它是形影不離的朋友。每當我在家時,它就與我玩笑嬉戲。“云云”在洗澡時,我都是搶着肥皂,要求自己給“云云”洗澡,“云云”也非常樂意。 

  可是,我在一次謊言中與“云云”永遠分離了。 

  在一個休息日,我帶着“云云”去我姑姑家玩,我的小狗跑到鄰居家玩了,就我一個人。我非常孤獨,就準備到鄰居家把“云云”找來。我一不小心,腳拌到了花瓶,那的姑姑最珍貴的花瓶就被我打碎了。這時,“云云”正好走來,姑姑也聞聲而來。姑姑問道:“這是誰幹的,是誰把我最珍貴的花瓶打碎了?”我見機行事,說:“這是‘云云’乾的。”我說話的時候有點結巴。姑姑氣憤及了,對“云云”又是踢又是打,我心痛及了,心想:“云云”實在對不起,我這是不得已的! 

  晚上,媽媽來接我了,姑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道:“既然這樣我還是把‘云云’送給別人吧。”我聽完后非常傷心,我不休止的請求媽媽,但媽媽還是一口回絕了,我更傷心了! 

  第二天,“云云”離開我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與“云云”分離。“‘云云’,祝你找個比我還要好的主人!”我心中默念着。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