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我們這個年齡800字作文

在我們這個年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蟲兒飛,蟲兒飛,你在思戀誰?…”在我們這個年齡,似乎多了一份傷感。也許是這年齡給了許多歡樂,但歡樂中夾雜着一份憂傷。我仿惶,所以感傷。但誰又知道無盡的感傷又怎麼彷惶、迷茫、凄涼。失去了燈光,沒有了方向,誰替我照耀? 

 一個下雨天,信步走進小路上,好想大哭一場,但沒有勇氣,任雨水滴落在我身上,臉龐上,分不清是淚是雨,都是鹹的。壓力了太多好想放肆的大叫,任性與囂張,布滿了我的天堂。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老師期盼的目光,父母叮嚀的嘮叨,全部索繞在身旁。我能辜負他們的期盼嗎?不,我不能。 

 時間走走,我在長大。 

 我不想再任性下去了,把所有事情都自己扛,真的好累。坐在地上,任雨水流淌。放肆的哭吧!哭完就好了,不知什麼時候,雨停了,一束陽光照在我身上,好不愜意,才發現生活中不應忽略這份溫馨。雨後的天空,藍得滴水;雨後的花朵,放的絢彩;雨後的碧水,清得透底。綻放了花一般的笑容的孩子,,盡情地跳躍,奔跑着,歡笑着…… 

 嘴角不知何時竟揚起一絲莫名的笑容。我的生活,只能用感傷來裝飾嗎?一切的磨難,回過頭來,不還是一樣過來了嗎?抬起頭,又是一片新天地。心,想放飛的鳥兒一樣輕鬆,如釋重負。站起來,奔跑在街道上,想快點返回家告訴媽媽我會好好的。風,呼呼的飛過耳邊,從來沒有如此的愉悅,我笑了。 

 我就像一朵百合,總愛在不該哭泣的季節落淚。也許,我的春天來得比較遲而已。但屬於我的季節我還是要盡情的綻放。也許,正因為有了這些,我才會懂得理解和分享,才會懂得感恩和擔當,才會懂得什麼是幸福,如何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不是嗎? 

 在我們這個年齡,朋友,請你不要悲傷,快樂的日子終會來到;在我們這個年齡,朋友,請你不要仿徨,路就在腳下;在我們這個年齡,朋友,請不要感傷,未來的由你來創造;在我們這個年齡,把握好自己的時光,幸福是由我們掌握。 

 其時,在這個年齡,我們都在書寫着自己的人生篇章……

在我們這個年齡 標籤:在我們這個年齡作文 我們這個年齡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