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朱雨汀400字作文

《家》朱雨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它像一個調色盤,用筆沾上顏色,便繪畫出我們家每個人的心情。 

  粉色,代表和睦與開心。在我11歲的那天,爸爸媽媽東奔西跑,一會兒那蛋糕,一會兒又給我買禮物,外公外婆忙裡忙外,買菜做飯,儘管很累,但是他們臉上卻洋溢着笑容,生日會開始了,我插上蠟燭,把燈關掉,點上蠟燭,然後,閉上眼睛,甜甜的許了願,這時的家,沉浸在一種甜蜜的世界。 

  每個家庭一定有開心的瞬間,也有生氣時的氣憤。 

  在調色盤中,有一種喜氣的顏色------紅色,但我覺得,紅色是家人生氣時的樣子,一次,姐姐不小心打破了花瓶,大家火冒三丈,這時,我講了一個笑話,大家立即消了一半火氣,從紅色變成了綠色。 

  一個家庭難免少不了一次大掃除,大家共同配合,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大家的心情都像藍色的花朵,綻放開來! 

  當我得獎時,家人的心情就會成黃色,為我高興,為我喝彩! 

  我的家就是一個調色盤,它點綴了我們家每一個人的心情,整個家庭都充滿了愛!~ 

  紹興塔山中心小學 

  五(4)班 

  朱雨汀

《家》朱雨汀 標籤:《家》作文 《家》讀後感作文 讀《家》有感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