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等待花開花落......300字作文

等待花開花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着這茉莉花的花苞好像在一點點向外擴充,隨後我又灑了一些水,希望它會像海綿一樣,吸收並開放,即使這個想法很傻…… 

  “啊,開了!”這幾個花苞好像頓時間都開勒,白色的花瓣是那麼的純潔,而且還散發著一股清幽的香氣! 

  總結:等待花開雖然是一種煎熬,但在其綻放的那一刻,內心卻是那麼的滿足,幸福! 

  等待花落 

  花落對花來說是一件很殘忍的事,讓許多花兒都不情願,但是茉莉花在落下的那一刻,似乎很“爽”,輕盈的在空中飛舞,依然是如此美麗自由,有一種“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氣概! 

  總結:無論是多麼殘忍都要坦然面對,而不是意志消沉,如同行屍走肉! 

  大結局:等待花開和花落得整個過程,讓我感慨萬分,感情縱橫,無論怎樣,都要面對,而且要坦然,不是嗎? 

  等待花開花落,繪成一幅美麗畫卷! 

  等待花開花落,奏成一曲巧妙歌譜! 

  等待花開花落……

等待花開花落...... 標籤:等待花開作文 花開花落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花開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