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半學期的學習計劃350字作文

下半學期的學習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時光飛逝,轉眼就過了半學期,我希望自己能幹掉以前的缺點,在各方面都取得較大進步。為此,我要認真制定下半學期的學習計劃。

  在上半學期我語文,數學較差。我和爸爸買了許許多多的書來看,增強我的作文水平。在數學這一方面,我也要認真學習,多做練習題。我一定要努力的讀好這兩科,爭取提高。在下半學期,我每天早晚都必須聽讀英語,爭取考100分。在下半學期,我為自己定下了目標:三科平均分90以上或班前10名。

  為了實現目標,在下半學期要做到:

  上課認真聽講,不搞小動作,不說話。

  按時完成作業。

  回家認真複習和預習。

  早上起床,我就聽讀英語。

  中午寫完作業后,就看課外書,背詩詞名篇,抄好詞好句,增強詞語積累。

  晚上學習語文,數學各1小時,睡覺前,就聽讀英語。

  有了計劃更重要是執行,我相信自己不會讓計劃落空,請看我的實際行動吧!!

  饒平縣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徐鐫昱



下半學期的學習計劃 標籤:我的學習計劃作文 新學期學習計劃作文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 學習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