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跳舞500字作文

我喜歡跳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的活動有很多:跳繩、老鷹捉小雞、捉小偷、躲貓貓、跳方格……雖然有這麼多的愛好,可最喜歡的,莫過於跳舞了。

  小時候,天真的我一心想當個跳舞專家,每每看到電視里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跳着熟練的舞步,我就會坐着發愣。一曲跳完了,雖然心裡特別羨慕他們,可嘴上卻驕傲地對別人說:“哼!他們哪裡有跳得我好呀!瞧,我跳的舞步多嫻熟!”然後便開始划動起幼稚的舞步,時不時的拍拍自己的屁股,讓房間里有更多的笑聲,最後再擺出一個自己覺得很“酷”的造型,直到聽到爸爸媽媽給我的掌聲,我才假裝正經地抱拳表示感謝。

  稍微長大一點,我就開始愛表現了。一有客人來,就馬上去換上自己的“公主裙”,再放出音樂,聽到“我喜歡芭蕾舞多輕飄,彷彿是天鵝飛舞在雲霄……”就搖搖屁股,拍拍裙擺,把自己當成仙女,翩翩起舞,做出一個個可笑的動作。完畢,還要問大家我跳得如何,聽到“好,跳得很好!”這句話我便露出燦爛的笑容,如果聽到“不好!”這個詞,我便會嘟起小嘴,轉過身,向大家拍拍屁股,意思是說:送個“香屁”給你們。就走開了,弄得大家一個個都捧腹大笑。

  現在雖然長大了,理想也變了,也不敢再在客人面前跳舞了,但無人的時候,也會換上漂亮的新衣,在房間里對着鏡子邊唱邊跳,看到自己做出漂亮的或者不嫻熟的動作,都會會心一笑,也會慢慢回想起兒時的趣事。

  舞蹈,真的是我的好夥伴!



我喜歡跳舞 標籤:跳舞作文 會跳舞作文 學跳舞作文 我喜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