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隻小豬進天堂800字作文

三隻小豬進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一座茂盛的大森林裡,住着小豬一家。有豬媽媽和豬爸爸,還有它們可愛的三個豬寶寶。 

  有一天,聽媽媽講,很久很久以前,世上有個叫銀兒的小姑娘,她從小就非常愛學習,也非常的善良,又很樂於助人。長大后就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兒。一次,聽說也成了仙,飛到了天上,人們很想去天上看看。第二天,一大早,有一隻青色的小馬下來,背上坐着銀兒小姐。大家很高興。銀兒說:“天空可好玩了,有好多白雲,我站在上面不會落下去,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金光閃閃的大殿和漂亮的屋子等……”人們聽了,非常羨慕,也想到天上去玩一玩,看看。從此以後,人們非常嚮往天上的生活。 

  聽完故事後,小豬們想:天堂真好,要是我們也能去玩一會兒,那該多好啊!三隻小豬們想呀想,就感到了自己的身體像輕氣球一樣,慢慢地飛了起來,一直飛,它們看到了大森林,看到了大海,看到了美麗無比的碧綠的大草原,可愛的氣球和風箏也和它們一起飛着。不大一會兒,小豬們就來到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這時,不知從哪兒傳來了一聲女孩的溫柔的聲音:“歡迎來到天堂世界遊玩,本次旅程會讓你們永遠刻在心裡”。然後,就出現了許多五顏六色大小不一的雲朵。小豬三兄弟高興地走在了雲朵上面,遠遠的就看到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大殿,走進一看,原來是小動物住的地方。在裡面,小豬們看到了許多動物,有牛、馬兒、小兔、小羊,還有一些連自已也叫不出名字的小動物,太可愛了。這時,小豬們的鼻子聞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香氣從前面飄來,兄弟們用鼻子聞的方法,到了那兒,大家仔細一看,門上寫着:“桃子園”三個大字。“桃子,我非常愛吃桃子,我要吃”。老大說。於是就向門裡面跑,忽然,出來了一條金光閃閃的大魚說:“不能進去,想去就要答對我出的問題。”小豬說:“什麼問題?”“有多少棵樹?”大魚說。這可把小豬們難到了,有多少棵樹呢?不知哪個小豬說:“無數棵”!“對了”。大魚回答。小豬高興極了,大家一起衝進了桃園,好好地大吃了一頓。桃子真好吃呀!在不知不覺中,小豬們也已經被送回了自己的屋子,難到有神仙把它們送下來的嗎? 

  小豬們真開心,還想去天堂旅遊一次

三隻小豬進天堂 標籤:三隻小豬作文 三隻小兔作文 三隻小貓作文 三隻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