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足球賽500字作文

記一次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一次足球賽  

  “鈴”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我們盼望已久的體育課來到了,老師把我們五、六年級的同學按班級分成兩隊,進行一次足球比賽。  

  劉曉就是我們班同學一致公認的守門高手,所以,劉曉理所當然的擔任了我們的守門員。比賽開始了,只見那許闖真不愧是個名符其實的好前鋒,他帶着球連過了好幾名對方球員,沖向六年級的球門,不好,六年級的董文強如老虎般的把球斷了下來,朝我們的球門飛奔而來。“完了,這個球肯定讓他們進了。”芮明宇驚慌的說。劉曉大聲對芮明宇說:“不,這球我們一定要奪回來。”我一聽急忙組織我們的後衛一起向前奔去。“好”守門員劉曉激動地叫起來,終於我們把球奪回來了。我們大家互相配合著,終於把球踢到了六年級門前,我控球,這時六年級的一個女生朝我跑來,我不慌不忙的把球傳給了許闖,許闖用盡了力氣猛地踢了一腳,結果球雖然沒進,但卻打着了六年級的一名同學的手。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許闖要發點球了,這次許闖可用盡了全身上下的力氣,用力一踢,“進球了”,我們五年級的同學歡呼了起來,高興地唱呀,跳呀!  

  “鈴”下課鈴聲響了,我們班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最後。我們班級贏了,這是我們班同學團結的成果。這真是一場讓我難忘的足球賽呀!  

  指導教師:丁奎平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記一次足球賽 標籤:記一次乒乓球賽作文 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