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稻田300字作文

家鄉的稻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稻田裡有一層薄冰開始融化,到處都能聞到泥土的芳香,稻田裡還有一些小蟲子飛來飛去,你要是走上去,非叮你幾個疙瘩不可。 

  夏天,麥苗長得非常整齊,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站在稻田裡,就像到了一片綠色的海洋之中。在稻田裡,一隻只小螞蚱在在裡面跳來跳去,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左逮右逮都逮不着。 

  秋天,稻穀熟了,遠看,一處金黃色的。一陣風刮過,稻田湧起波浪,像金黃色的海洋,走在田埂上,看見空中的蜻蜓飛來飛去,互相追逐着,玩耍着。 

  冬天,下雪了,稻田一片白茫茫的,好像進入一片白色的的世界,孩子們在稻田裡坐冰車,堆雪人,打雪仗。 

  家鄉的稻田在春、夏、秋、冬呈現不同的顏色,它不僅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更重要的是,它給我們帶來了收穫。

家鄉的稻田 標籤:家鄉的稻田作文 稻田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