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閱兵觀后感400字作文

閱兵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閱兵式觀后感 

  日出日落,雲捲雲舒,一眨眼,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的國慶節,也是祖國媽媽60周歲華誕的日子。今年是祖國第14次閱兵會,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強大,作為炎黃子孫的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 

  10點整閱兵式正式開始了,當雄壯的國歌從耳邊響起,我不由得挺直了身子,向國歌敬注目禮,心裡想到了許多······ 

國歌聲漸漸消失了,迎面駛來了一輛敞篷車,一輛載着胡錦濤總書記的敞篷車,是那麼的嚴肅,那麼的莊重! 

  “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胡錦濤總書記的問候如煦春風,溫暖軍心。“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山呼海應。 

  接下來是遊行,17個徒步方陣和25個戰車方陣,一起步行和駛過北京天安門廣場。每個方陣都有着雄偉的氣勢,精神的裝備,高昂的士氣,充分展現了中國的力量。今年是女兵第一次接受檢閱,每一個女兵都精神飽滿,儀態端莊。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觀看閱兵式,我既高興,又激動!我已經下定了決心,努力學習,將來要為國家貢獻出一份力量!祖國呀祖國,我歌頌你,我祝福你,前程似錦,繁榮昌盛!

閱兵觀后感 標籤:國慶大閱兵觀后感作文 閱兵觀后感作文 國慶閱兵觀后感作文 大閱兵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