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九月三日閱兵觀后感500字作文

九月三日閱兵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消逝,中國抗戰勝利已經過去七十個年頭了。為了紀念這個日子,我特意觀看了紀念抗戰勝利七十周年閱兵儀式。

  我眼睛緊緊的盯着電視,九點習主席攜夫人彭麗媛迎候各國嘉賓。登上天安門城樓合影后,便準備觀禮。十點時紀念大會開始,響炮,升旗,習主席講話。經過一項項的過程后,等習主席檢閱車檢閱完畢之後,分列式才正式開始。這個將持五十多分鐘續。隨後,我國軍隊便陸陸續續的向前,步伐堅定有力,氣勢磅礴。而那些還沒有這麼快的,都在嚴陣以待,不敢有絲毫的鬆懈。

  眼前的畫面不斷變換,使我驚嘆。由於我對這些了解很少,有一些武器我完全不知。不過這次卻讓我有所了解了,並且知道了一些軍事實力。而我國的發展也十分迅速,實力的展現也讓外國對我們更正看法。回想當年,我們被列強侵略,我們落敗的原因之一就是在實力方面。對於外國的武器毫無辦法,單純的雞蛋碰石頭,自取滅亡。不過現今已不再是如此了,歷史已經成了文字,無法更改。現在我們已經開始記錄新的歷史了,國家繁榮富強,人民安居樂業。

  短短的一天就快速的度過了,今天卻讓我銘記了那一段慘痛的歷史。但這並不是一段可以宣揚的歷史,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它或許就是導火線。事物本身總是存在因果,這些也許是國家發展的必經之路。

九月三日閱兵觀后感 標籤:國慶大閱兵觀后感作文 閱兵觀后感作文 國慶閱兵觀后感作文 大閱兵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