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閱兵觀后感500字作文

閱兵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0月1日是偉大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這一天我很早就起床了觀注電視對這一盛大節日的報道。上午10時正,閱兵儀式開始了。隨着國家主席胡錦濤爺爺的一聲命令以:“開始”!我們的英雄部隊氣勢昂昂地邁着整齊步子向天安門前走來。最先走出來的是14個步兵方隊。他們邁着整齊的步子,象切割整齊的綠色、藍色、白色的鐵塊,向前齊頭並進。最讓我興奮的是陸、海、空女兵方隊和女民兵方隊。 

  接下來的是裝備方隊。我們看見威武的坦克、導彈方隊緩緩的行駛過天安門廣場,心中頓時有一種自豪之情。當最後洲際導彈方隊經過時,電視畫面上顯現出很多同胞情緒高昂,不斷揮手致意。 

  最後,空中梯隊出現了!它們在兩架我國自已研製的預警機帶隊下,駛入人們的視野。戰鬥機、殲轟機、教練機、直升機排着品字形或人字形從天安門城樓上飛過,落下五色的彩煙漫空飛舞。聽解說員說,還有女飛行員駕駛飛機呢!不由讓我油然生出敬意。 

  閱兵儀式結束了,我不由感想連連。我們的祖國現在真的強大了,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日本侵佔中國的土地一去不回了。看着閱兵上的哥哥、姐姐們,看着他們豪邁的身影而去。我為我是中國人感到自豪! 

  為了祖國的發展很多叔叔阿姨們在不分日夜的工作。為了祖國我們應該樹立偉大的目標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閱兵觀后感 標籤:國慶大閱兵觀后感作文 閱兵觀后感作文 國慶閱兵觀后感作文 大閱兵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