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清荷300字作文

清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奶奶帶我去湖邊玩,在那裡,我第一次看見了真正的荷花。一池碧水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彷彿水中的仙子,婀娜多姿。我走到湖邊,細細的觀察起荷花來:荷花的花瓣有好多層,好像層疊的裙擺,顏色由淺及深,明亮的水粉色映襯着大片碧綠的荷葉,多像婀娜的仙子啊!

  荷葉長得也很惹人喜愛,葉子出水很高,綠的可愛,像舞女的裙擺正準備隨時起舞似的。大片大片圓圓的荷葉,浮在碧水中,又像一把把綠色的小傘,帶給人帶來一絲夏天的清涼。碧綠的荷葉,搖曳的荷花,構成了一幅超凡脫俗的荷花圖。滿眼的碧綠中間,零星地點綴着荷花多讀,有欣然開着的,有羞澀地打着朵兒的;正如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妙齡少女。又像一位位出淤泥而不染的謙謙君子。

  我喜歡這一株株清荷,不僅僅因為它們美麗的花朵,更因為它們帶給人們的清涼和快樂!

小學作文

清荷 標籤:清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