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雪500字作文

家鄉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鄉的雪

  下雪了,下雪了。長着白鬍子的冬爺爺來了,帶着許多小精靈來做客。這些小精靈是誰呢?是雪姑娘們。這些雪姑娘是來幫冬爺爺裝扮冬天的。這些小精靈就是冬爺爺帶來的禮物。冬爺爺把禮物打開,天上就下起了雪。

  紛紛揚揚的雪花像蒲公英那帶絨毛的種子,我向外望去,雪花像魔術師,把大地弄的不見於原樣,雪花像小畫家,它一來就把大地變成了銀白的世界。我看到外面的景色,便情不自禁的跑了出去。我把手伸出去,雪花落到了我的手上,我剛要仔細看一下,雪花便和我玩上了捉迷藏。這小姑娘只給我一滴小水珠當禮物,自己卻不見了影子。這小水珠真調皮。它好像是我多年重逢的朋友一樣,和我貼臉,握手。雪花落到我的衣服上我定睛一看,雪花各種各樣,可又不都是六個瓣。

  雪后,太陽公公出來了,天變亮了。地面鋪上了一層“雪毯”。太陽照到雪地上,映出一道道七彩的光。顯得非常耀眼。小雪后,我走在雪地上,發出了“吱吱”的聲音,彷彿在和我說悄悄話。

  孩子們都出來了。他們在一起打雪仗,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有時他們把雪打到人的衣服里,好快活。有的孩子們還堆雪人,他們帶上手套工作了起來。先做身子,再做腦袋,最後做了鼻子、眼睛。有的小孩還把帽子呆在雪人頭上。有的小孩還把別的小孩里推到雪堆里。

  家鄉的雪多麼美麗、迷人。我最喜歡家鄉的雪了,因為它把江城打扮得更加妖嬈。

  指導教師:孔繁岐



家鄉的雪 標籤:家鄉的雪作文 我愛家鄉的雪作文 故鄉的雪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