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雪仗6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一,以往我起的是最晚的一個,可今天卻搶了個第一,因為極想聞聞那香氣撲鼻的煙花味兒。 

  我穿好了衣服,往窗外一看,哇!我看到所有的花草樹木都銀裝素裹,太美了!這還是我的記憶里第一次春節的那一天下雪。“這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小姑媽和大姑媽都到我家拜年了,我就拉着姑父的衣服,說:“姑父,帶着弟弟出去打雪仗!出去打雪仗嘛!姑父,出去打雪仗!打雪仗,打雪仗,打雪仗!”姑父說:“不行!”我再三的懇求姑父,他終於答應了! 

  我們下了樓,在“槍”里裝了“子彈”,還有一些備用的“子彈”。我躲在一個汽車的後面,蹲了下來,怕他們透過汽車的玻璃看見我在汽車的後面,我想出了一個計劃:等兩個弟弟的雪球用完開始重新做時,我趁機而入,把他們砸得滿身是雪。我覺的時間差不多了,一隻手拿着一個雪球,沒想到剛探出頭來,就被砸了一下。我立即問他們是誰砸的!老二袁佳樂說:“我準備砸老大的,可是他卻躲了,沒想到砸到了你,唉!”老大袁佳興在一旁“咯咯”的笑,估計他在想:“幸虧我躲得快,沒砸到我。還巧砸到了小馳哥哥!”我氣極了,趁着他不注意時,用右手上的雪球猛地對他一砸,袁佳樂指着袁佳興,笑着說:“哈!還多的快呢!不是被小… …”還沒說完,袁佳樂又挨了一球,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你… …給我等着!”說完,躲到了汽車的後面,他可能開始做雪球了… … 

  我們玩的真夠爽的!雖然我得了第一,被砸的次數最少,但我也不能驕傲的。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