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在一間小房子里住的一位王奶奶,這位王奶奶是苗族人,快七十五歲了,王奶奶的丈夫早已去世,沒兒沒女,家裡的一切自己做。

  有一天,老奶奶下地回來的時候看見一個小女孩正漫無目地地的走着,老奶奶問:你在這幹什麼。”小女孩回答道:“我沒有親人,也沒人理我。”老奶奶心腸好,把這個小女孩收養了。

  第二天早上,小女孩看見老奶奶身旁有一張大床單,不是很乾凈的,小女孩就拿着木盆接了半盆水,由於床單太重,她就用腳踩,踩上去的聲音吵醒了正在床上睡着的王奶奶,王奶奶床上了衣服,看着小女孩辛苦的樣子,老奶奶不由自主地把小女孩攬進了胸懷中說:“小女孩你以後就是我的親女兒,不是親人,勝似親人。”小女孩慢慢地說:“我只是想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老奶奶說:“你對我真是太好了,然而我也沒有兒女,你就住在這裡吧。”小女孩答應了老奶奶。

  從此以後,老奶奶和小女孩生活在一起,整天心情愉快,有說有笑。

  曹家山學校三年級 高旭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親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