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米米的鄰居是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奶奶和他的老伴。最近,學校布置了一項作業“調查農村生活情況。”米米這下可高興了,可以去老奶奶家拜訪一下……

  米米是一位熱心腸的人,在班級里,當上了班長,快成了班級“明星”了!媽媽每次回家,都得幫老奶奶一家煮煮飯、掃掃地……媽媽常常告訴我:“你已經成為一名少先隊員了,要會樂於助人,別人如果遇到什麼問題,盡量幫幫,好嗎?”

  這天,我早早的把作業做好,又想起媽媽對我說過的那句話,頓時,讓我又想起了隔壁的老奶奶。我悄悄地從老奶奶的大門“溜”了進去,想試這幫老奶奶做點事兒,但走遍了整個屋子連一個身影也沒有!突然,他看見了一封信:米米:我的女兒在縣城教書,他今天得了大病,所以屋裡沒人,幫我們照顧一下,謝謝!老奶奶、老爺爺2005年4月18日。米米看見旁邊有一些床單,就拿去洗……

  不久,老奶奶回來了。看見米米笨拙的樣子,笑了笑,把臉貼在米米地耳朵上,說:“你真像我的孫女,天天照顧着我!……

  橋東小學四年級:蔡逸銘



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親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