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隨着春姑娘遠去的腳步,夏小子樂悠悠地跑了過來,為地球展現一個全新的景色。  

  夏天是蟬的季節。它們用自己最大的嗓音為大家演唱,人們總認為蟬的歌聲是噪音,但是我並不這麼認為,我認為蟬的嗓音也是一種美。它們的聲音總是:“知了—,知了—,知了—。”偶爾也會這樣:“知—了—,知—了—,知—了—。”不管怎樣,都顯得很協調、很有節奏,不混亂。  

  荷花是夏天最美的風景線。一支支出水帶露的盛開的荷花,在陽光的映照下,紅得格外別緻。那片片粉嫩的花瓣柔軟而清雅,如同一個個粉衣仙子在池塘中曬太陽。我學過的文章,很多都是讚揚花不畏嚴寒的精神,雖然荷花沒有這種不畏嚴寒的精神,但它卻有着不畏烈日的品質。夏天的炎熱天氣,許多植物都被熱的蔫頭耷腦,只有荷花依然努力的開放,希望自己的美麗,可以為人們帶來一些清涼。水上的蓮葉一片碧綠,廣闊無垠,彷彿要延伸到天邊。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  

  夏天的雨最具特色,它突然來又突然去,讓人捉摸不透。下雨了,快看:一道突如其來的閃電劃破雲層,如同一把彎刀,要把烏黑的天空劈成兩半。緊接着,雷公敲響了大鼓,空中立刻想起惡魔兇惡的吼聲,讓人毛骨悚然。頃刻間,天空在哭泣,黃豆大的淚珠打向大地,“滴滴嗒嗒”的聲音在耳邊綿延不絕。大路上很快積滿了“小河”。這使屋裡的我湧現出一股住在龍宮的感覺。雨越下越大,天地之間像掛起了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珠簾。這時,雨又忽然停了,花兒和小草,還有大樹……接受了夏雨的洗禮,變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如洗過的寶石般的天空,潔白如雪的雲,加上絢麗的彩虹,組成了一幅美得讓人窒息的圖畫。  

  在夏天,我見到了人間最美的景色,我愛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