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是個美麗的季節,有無數的秘密在這,孩子們在草地里玩耍,看天空無暇的雲彩,這是幅多麼和諧的情景呀: 

  一隻只知了在大樹上乘涼,一邊悠閑地品着樹葉晾成的茶,一邊還不忘唱首《大自然之歌》:“知了,知了,知了知了……”多麼優美的歌呀!它雖沒有詞,卻比天籟還美,它雖沒有普,卻比名作曲家作出的音樂還要美妙,因為它是自然的結晶,有着自然的琴聲,“叮咚”的泉水聲似有似無,像蒙了一層霧一般神秘,“叮咚,叮咚”…… 

  一棵棵大樹貪婪地吮吸着夏天的露珠,吸收着陽光的照射,努力地向上爬,在頂端的總是嘲笑下面的慢,自以為是第一名,懶洋洋的吸收陽光的照射,全然沒注意到底下樹葉的無奈與氣憤,依然決定要努力向上爬,在自己的努力下,它終於見到的陽光,成為了第一,而曾經的第一呢,早已因為沒有陽光而枯黃,直至掉落時,它都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枯黃、掉落。 

 蓮池中的荷花隨風搖曳,卻沒有因自己的美麗而驕傲,它高雅而不高傲,只是默默地與並不起眼的荷葉裝點這個大地, 它的樸實無華讓它既有了美麗的外表,有了綠葉的伴舞,還有了人人稱讚的好地位,可是它還是沒有驕傲,只記得自己的能力不如人,要上進,正因為它的心態,才讓它成為了一朵荷花! 

  多麼美麗的夏,多麼神秘的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