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想換口味的貓300字作文

想換口味的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隻小貓叫咪咪,媽媽每天都給他吃魚。天天吃,頓頓吃,咪咪都吃膩了。 

  一天,咪咪出去玩,看見黃狗叔叔正在津津有味的吃骨頭,咪咪也很想嘗一嘗。它管黃狗叔叔要了一根骨頭,學着黃狗叔叔大口大口的啃了起來,可是沒啃幾下,咪咪就覺得牙都要掉下來了。 

  咪咪垂頭喪氣的繼續往前走,他看見山羊伯伯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青草,也跑過去叼了一大棵青草嚼起來。呸呸呸,又苦又澀,還有股難聞的味,真難吃啊! 

  咪咪看見熊貓哥哥正在吃翠綠的竹子,它又有點嘴饞了。咪咪也抓起一根竹子咬起來,才咬了一口,又長又硬的竹子把咪咪的嘴巴都劃破了,疼的它捂着嘴巴跑回了家。 

  到了家裡,媽媽已經給咪咪準備了香噴噴的魚。咪咪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邊吃邊說:“喵嗚,喵嗚,還是魚最好吃啊!”



想換口味的貓 標籤:媽媽的口味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作文 可愛的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