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活小體驗400字作文

生活小體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些小經歷,今天,我跟大家講講我是怎麼學滑冰的。  

  小時候我的小姨夫給我買了一雙滑冰鞋,當我穿上鞋子,想試試看的時候“碰”的一聲摔倒在地,大哭起來。(新手都是這樣)媽媽說:“如果想玩就安靜點,不要哭!”我頓時安靜了,邊上的人兒被我搞的哭笑不得。  

  開始了,媽媽扶着我說道:“想滑冰,必須要學會走!”“是穿着滑冰鞋走嗎?”我奇怪地問。“是的。”媽媽耐心的回答。媽媽對我說:“走一下,試試!”我慢慢地邁出一隻腳,太棒了,我做到了。就這樣,我漸漸會走了,我高興的說:“媽媽我已經會走了,可以教我怎麼滑了嗎?”媽媽說:“可以了,可以了!”這是我的心情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媽媽又說:“可以是可以,只不過要你自己滑。”我心想:什麼,沒人幫!那怎麼行?算了,豁出去了!一開始我慢慢地滑,跟走差不多,慢慢地我有點感覺了,我大步向前沖,速度也大大提高了,有點象那些“高手”了,我開心極了!  

  現在我知道:做什麼事情都要一點一點慢慢學,而且要用心的去做,不能太心急哦!!! 



生活小體驗 標籤:生活小事作文 生活小記作文 生活小竅門作文 體驗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