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灰太狼迷蹤900字作文

灰太狼迷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開心兔童話系列之九

灰太郎迷蹤

柿民國1號通緝犯灰太郎今天在高山市出現了,據喜洋洋羊肉店老闆小虎報告,灰太郎吃完羊肉面喝完羊湯,便逃往龍頭河方向去了。

黑狗警長一路追蹤而來,追到龍頭河三叉路口,聞到一股強烈的氣味,黃狗警長的鼻子就失靈了。黑狗警長心裡知道,這是狡猾的灰太郎故意灑下的,因為他知道狗的鼻子受到強烈的刺激會暫時失靈,果然,黑狗警長聞到刺鼻的氣味,就迷失了灰太郎的行蹤。還好,三叉路口有兩個賣大米的農婦。黑狗警長問她們,她們一個說往左跑了,一個說往右跑了,弄得黃狗警長往左也不是,往右也不是,只好打手機向局長開心兔報告。

開心兔接到電話,立即趕到現場。經過詢問,開心兔發現這兩個農婦一個只說真話,一個只說假話。弄清楚情況后,開心兔抓起一個農婦的一把大米,問她:“請問大嫂,你賣的這個東西是什麼?”農婦回答說:“小米。”開心兔接着問:“你知道剛才那隻灰狼往哪個方向跑啦?”農婦說:“左邊。”

開心兔舉起右手,果斷地下達命令:“同志們,快,往右邊追!”

果然,中午就將正在萬朝吃午飯的灰太郎逮住了,讓這個萬惡的罪犯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貴州凱里十三小二年級一班

  范秋園

   2009年11月29日



灰太狼迷蹤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