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4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電影院看了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故事的情節講的是:慢羊羊村長的好朋友??蝸牛伯伯得了好幾百年前的一種怪病,喜羊羊與他的好朋友們變小后鑽到了蝸牛伯伯的身體里。蝸牛伯伯的病是因為黑牛國、白牛國和黃牛國發生了戰爭引起的,喜羊羊和他的朋友們不畏艱險,憑藉智慧和勇氣平息了這場戰爭。蝸牛伯伯的病也就好了。 

  這場電影看上去似乎是個天真爛漫的動畫片,也有許多搞笑的地方逗得小朋友們哈哈大笑,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我想到了中國與日本的戰爭,它使許多人都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好多孩子也都失去了快樂的童年。由此看出,戰爭是多麼地可怕啊!如果當初日本人不來侵略我們中國,那些受苦的人將會是另一種生活。 

  現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年代,戰爭已經離我們遠去了,但我們不應忘記戰爭曾帶給我們的苦難,只有記住過去傷痛,才能珍惜現在和平的幸福生活。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