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母親700字作文

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得到過媽媽對我么的愛,我也不列外。

  記得那時我只有5歲,我連續發高燒41度,媽媽很着急,連忙帶我到醫院看病。在路上,我打了很多個噴嚏,媽媽聽了狂奔到醫院。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診療,說我要住院兩個星期。這兩個星期里,媽媽每天都到醫院細心照顧我,每天都給我湯水喝。我出院了,來接我的不是媽媽,而是表哥來接我。我問表哥:“媽媽呢?”表哥笑咪咪地說:“你媽媽很忙,不能來接你了。來,起程啦!”我心裡想:表哥說媽媽很忙,不能來接我了,為什麼表哥還笑咪咪地地說呢?這事情一定有古怪。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想,:到底這是為什麼呢?到了家,只見屋子裡漆黑一片,牆上寫着:“祝你生日快樂,快高長大”。我轉過身問表哥:“今天誰生日啊!是不是表弟啊?”表哥說:“,不是,你再想想!”“想不到啊!”漆黑一片的屋子出現了一個人捧着一個蛋糕放在桌面上,我瞪大眼睛,說:“啊!”表哥又說:“你忘記了嗎?今天是6月17日,你的生日啊!”聽了,我連忙進去翻了一下日曆,今天真是6月17日,我的生日啊!我太高興了,跳了起來,“耶,我終於6歲了,我可以上小學了,我可以交很多很多的朋友了,真是太高興了!”我說:“媽媽快點拿出蛋糕和食品出來啊!我肚子餓了,快點啦!”m媽媽着急地說:“不要催了,你生怕沒得吃嗎?”過了一會兒,蛋糕和食品終於“出生”了,我連忙洗乾淨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不要太急。”媽媽說。我不好意思地說:“大家不好意思啊,因為我太久沒有吃過這樣好吃的食品,從沒過得那麼開心。你們吃吧!不用讓着我的。”聽了,大家也開心地笑了起來。這時,我感覺到,母愛是那麼廣博,那麼無私。但是,我發現了媽媽瘦弱了很多,我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

  廣東潮州潮安縣自強小學四年級:潘燕婷



母親 標籤:母親的愛作文 母親作文 母親節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