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烏龜400字作文

有趣的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趣的烏龜 

  今天早上,我看見奶奶在給烏龜餵食。“太好了!太好了!烏龜終於結束了它冬眠的旅程,又可以和我一起做遊戲了。”我高興的喊着。 

  這兩隻烏龜,在我家奶奶已經養了16年多了。我仔細的觀察了我家的烏龜:它們身上的那些甲殼非常容易讓人感覺到以前士兵穿的盔甲,它們是多麼地像一個小士兵啊。當你從上面往下面看,它們特像一輛賽車,還拖着一條又細有短的小尾巴。高興的時候,它們就把它們那又細長的尖腦袋從龜殼下伸出來,扭動着脖子,用那黑黝黝的小眼睛四處張望,伸出短小的四肢,邊划水邊向前遊動,可愛極了。 

  奶奶給它們一塊肉吃,它們吃食可有趣了:看準肉片,猛的伸出脖子去咬,“嘎崩”肉片沒咬着,卻咬着缸里底的一塊石頭,烏龜發怒了,瞅准肉片猛一伸脖子,一口咬去。這下可咬住了。我拿着幾根麵條去喂它們,它們同時叼住一根麵條的兩端拚命吞,像拔河一樣,好玩極了。不一會兒,麵條斷了,兩隻烏龜都跌倒了,我不由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們家的烏龜,它們淘氣又可愛,真正成了我們家的寶貝。



有趣的烏龜 標籤:我的烏龜作文 我家的烏龜作文 可愛的烏龜作文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