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烏龜小弟500字作文

我家的烏龜小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身披堅硬的綠色鎧甲,橢圓形的頭上鑲着兩顆綠豆似的小眼睛,大大的腳掌總在水裡划來划去,這就是我家那隻調皮的烏龜小弟了。 

  我家的烏龜小弟的非常好動。它整天在缸里爬來爬去,一爬就沒個完。因為它好動,所以它很好吃,吃多了,長得也很快,從去年買回這隻烏龜來,它已經長大許多了。烏龜小弟也很頑皮。一次,我為了能讓它在爬累時休息一會兒,就從河裡精心挑選了一塊大石頭放在缸里,看着烏龜小弟在石頭上舒舒服服地趴着,我心滿意足的回房間看書了。誰知好景不常在,沒過一會兒,就聽見缸里傳來“撲通”一聲響,我急忙跑過去一看:石頭的位置變了,而烏龜小弟正四腳朝天地在掙扎呢!我哭笑不得地把烏龜小弟翻了過來,這下它才老實了。唉!這隻烏龜。 

  烏龜小弟很精明,在吃食的時候也不例外。一次,我在它睡覺時將一條小魚丟在缸里,看它會不會吃,我在旁邊靜靜地觀察着。不一會兒,烏龜小弟醒了,它好像發現了什麼,在缸里東張西望,還時不時地在水裡嗅嗅。忽然,它看到了那條小魚,瞪大眼睛,快速地爬到了小魚前。它又在小魚身上嗅了嗅,然後慢條斯理地張開小嘴,一口咬住了魚頭,手腳並用,不一會兒,魚只剩下一些骨頭了,而烏龜小弟則用爪子抹抹嘴,開始活動活動了。 

  這就是我家的烏龜小弟,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家的烏龜小弟 標籤:我家的烏龜作文 我的烏龜作文 可愛的烏龜作文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