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鄉下趣事500字作文

鄉下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幾天,我去鄉下遊玩,那裡的空氣可新鮮了,沒有城市這樣空氣中瀰漫著汽車的尾氣味,臭死啦!那裡的樹木可茂盛啦!一棵棵樹昂首挺胸的站在那裡。

  我和爸爸到鄉下去摘柚子。我們走過彎彎曲曲的山路后,就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柚子樹。樹上的柚子一個個像小姑娘的臉蛋,紅潤潤的,還飄來陣陣清香。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啦!我迫不及待地像小猴子似的爬上了大樹,用力摘下一個又大又紅的大柚子,使勁往下扔,扔完一個又一個后,我筋疲力盡了。就換爸爸上去摘柚子,我來接柚子,爸爸快速的爬上了柚子樹,很快地扔下了一個有一個的柚子,那柚子好似從天空飛下來,又像流星似的從天空中砸下來,還好我手腳敏捷,接住了每一個柚子。摘了滿滿一袋柚子,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得吃了起了,那柚子真甜啊,把蜂蜜還要甜。

  摘完柚子,我和爸爸就回外婆家了,到了外婆家,我趕緊往後院跑去,那裡有一大群的鴨子在習雄糾糾氣昂昂地走來走去呢。我想到了一個惡作劇,把鴨子趕到水裡。我把一位比我小一歲的妹妹叫來,我想了個好主意:先躲起來,等一群鴨子靠進水邊,我就跳出來嚇它們一大跳,把它們嚇進水裡去。我和妹妹在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后躲了起來,近了近了,我抓好時機,趁它們一群鴨子靠近水邊時,我突然縱身一跳,大叫一聲,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隻只鴨子被嚇到了水裡了。

  鄉下的趣事可多了,有機會你們也可以來玩玩哦。



鄉下趣事 標籤:鄉下作文 鄉下生活作文 在鄉下作文 在鄉下過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