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想是人生的動力600字作文

夢想是人生的動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和方向,同時也擁有着自己的夢想,有夢想的人,他的人生便不會那麼空虛,有夢想的人,他活着,就有着眼未來的方向,哪怕是走到一個分岔路口,他也會往自己夢想的那條路走去。夢想給予我們人生的動力。很多時候,我們可能會想着,我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現在我們還小,不用那麼早想自己的夢想,這種看法,對於我來說是錯誤的。書上曾經說過,人活着就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沒有夢想后,我們活着便會無比的渾渾噩噩,這樣的人生,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不喜歡的,誰也不想麻木的生活着,誰也不想活得那樣空虛。

  所以,只要我們心懷着夢想,看遠未來,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我們要制定一個遠大的夢想,也許那個夢想很普通,但也無妨。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擁有夢想,那便是有目標的人,也許有的人的夢想是當個科學家,或者是當個老師,有人想環遊世界,有的想完成一件人生大事。

  總之,每個人都人生目標都不一樣,無論那個夢想有多難完成,但我們也要努力地去實現。夢想是人生的動力,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我們的人生才豐富多彩,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活得那麼有精神,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活得那樣快樂!因為夢想,我們的人生道路才有着無窮無盡的東西。

  不論我們的年齡到底有多大,也不論我們的願望只限一個,也許每個人都夢想都不只是一個,但有夢想了,也要有行動,光想着夢想是沒有用的。所以,我們要向自己的夢想不斷前進,因為夢想,我們的人生才有動力,所以,請心懷夢想吧!



夢想是人生的動力 標籤: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 夢想是什麼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