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熊貓坐木馬,不料……300字作文

大熊貓坐木馬,不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熊貓坐木馬,不料……

  大熊貓,身為國寶,它每天無憂無慮地生活着,不愁吃,不愁玩,每天過着愜意的生活,真是羨煞旁人。而大熊貓身為國寶,也深受人們的喜愛,尤其是它萌萌的樣子。

  這不,有一隻大熊貓正坐着木馬,前後搖晃着,可開心了!可是,它搖着搖着,也不知怎麼的,突然,木馬翻了過來,大熊貓就摔了一個大跟斗,它馬上起來,一臉萌萌的表情。咦!這是怎麼一回事呀?怎麼我好好的在搖晃着,突然就摔倒了呢!難道是我太胖了嗎?我需要減肥了?不對呀!不可能,難道是誰把我推了一下,真是壞蛋一個,幹嘛要推我,我可跟你們無仇無怨呀!幹嘛要害我呀!不過,幸好我皮厚,沒什麼大礙。哎!算了,還是別想了。我還是繼續玩耍吧!隨後,大熊貓又繼續搖晃起來。

  呵呵!真是一隻可愛的熊貓。沒想到,大熊貓摔跤之後,竟然有這樣萌翻的表情,真是太有意思了!



大熊貓坐木馬,不料…… 標籤:大熊貓作文 大熊貓的自述作文 馬,我為你哭泣作文 旋轉木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