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不起,我欺騙了你500字作文

對不起,我欺騙了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對學生而言。除了平常打打鬧鬧外,最害怕的就是被爸爸媽媽提起學習的事情了。而我在班裡屬於那種上進心不足的一員,語文與數學成績自然是差的一塌糊塗。馬上就要進行期中考試了,而我去一點也不慌張,因為我的內心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那就是對爸爸媽媽說謊話。

  考完第三天,我們的成績出來了。當我看到老師手中拿的成績單時,我心裡非常的難過,因為我的語文,數學都沒有及格。回到家后,爸爸媽媽自然問起了我考試的事情,我還故作淡定說這次考的還不錯,語文也數學都進步很大,已經達到了80多分,爸爸媽媽聽了十分開心,特意做了一頓好吃的獎勵我。我心裡也十分的過意不去,本以為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可誰知第二天,媽媽送我去上學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那張放在桌上的成績單。我的心裡十分的緊張,果然媽媽看到我的成績后十分的生氣,但卻沒有。當場發火,晚上放學回家我一個字也沒有敢說,還是媽媽首先開口了說你的成績怎麼回事呢?怎麼與你說的不一樣,這時我才把自己撒謊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地教導我說。成績不好不可怕,但是要做一個有誠信的人成績不好的話,我們還可以努力加油趕上去,但是如果你學會了撒謊,那就別怪媽媽打你了。我聽了哭的一塌糊塗。

  對不起,媽媽,我向你撒謊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加倍努力,讓自己的語文和數學成績真正的有所提高。



對不起,我欺騙了你 標籤: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