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對不起300字作文

老師,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對不起,我深深地傷害了您,儘管那天我鼓起勇氣蹲在您的膝前對您說了一句對不起,老師我錯了。您沉默了一分鐘,氣憤的說到:“你知道你這樣說我會給我帶來多大的傷害嗎?這種傷害是永遠也彌補不了的”我清晰的看見您的眼角有一絲淚,但始終沒有滑落下來。

  我知道我說的話深深地傷害了你,但是,您的學生看到您這樣傷心難過,看到您心中有她親手劃下的一道不能癒合的疤,其實她的心裡比您還難過,她恨不得用自己的生命來彌補這條疤痕,但她做不到,她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以前那個對她這麼好,給了她這麼多愛的老師與她漸漸疏遠,甚至陌生,老師,難道你這樣就能讓那道疤癒合了嗎?

  老師,學生永遠愛你,永遠感謝你,就讓我為之前的過錯付出應有的代價吧,就讓我來治癒這道疤吧!

  請您不要這樣,老師,對不起!原諒我

  初一:俞婧雯



老師,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