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400字作文

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 

  我們家鄉的風景和食品,好看、好吃嗎?喜歡就來我的家鄉吧! 你們,知道我的家鄉在哪裡嗎?有的人說:“在上海。”有人說:“在紹興。”還有人說:“在溫州。”我說:“答對了。”我家鄉就在溫州。溫州是一個風景如畫的美麗地方,美食也是很好吃的。 

  現在你是跟我一起去我的家鄉去吧。來到家鄉,我看到了一片繁華熱鬧的場景,我來給大家介紹,我們著名的風景區雁盪山風景區,四月初夏的時候,只要你去雁盪山,你絕對不想回家去了,來到雁盪山上,看到了一大片人群彷彿人山人海,到了晚上,山上的路燈,燈火輝煌。還有許多奇觀,金魚觀水。 

  我們四月的美食也有許多,有麥餅等等。我們溫州每一個人都會做麥餅。我們來學習一下吧!我們來到廚房裡,先打二個雞蛋,把它們燒好、切散,再拿一些蝦米。在一個盆里先放一些麵粉,加一點水,揉成半圓形,加上一點材料,揉成扁圓形,放在高壓鍋里烤了一會兒,美味、可口。的麥餅就可以吃了。真是美味可口。還有許許多多的美味的食物。 

  我們家鄉的風景和食品,好看、好吃嗎?喜歡就來我的家鄉吧!



家鄉 標籤:家鄉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