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白楊樹4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白楊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家鄉的白楊樹

  臨澤縣平川鎮五里墩小學三年級

  陳小鵬

  在我們家鄉,學校和地旁和地邊,到處生長着很多白楊樹。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白楊樹。

  冬天,白楊樹光禿禿的。一陣風拂過,隨着風在枝頭搖晃着好像在一起歡奏迎春曲。

  春天,嫩綠的葉子從枝條上拱出來,挑在樹枝上,葉尖一順兒朝下,一片片葉子密密麻麻,形成一個巨大的綠傘,美麗極了!

  多麼美麗、比直的白楊樹啊!

  炎熱的夏天,做在白楊樹下乘涼,那是很美的事。彎彎曲曲的樹枝,小小的葉子伸向四方,頂着烈日幹活歸來的人們,誰不到白楊樹下乘涼。

  中午,幹活累了的人們,有的扯一領小席在白楊樹下甜甜的進入夢鄉;姑娘們成群結夥;在白楊樹下又說又笑地做針線;伯伯叔叔們在白楊樹下擺起了象棋,周圍還坐着幾個大小棋迷。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白楊樹,它為我們家鄉分光,增添了光彩,等過上幾年以後白楊樹就是棟樑之才,為家鄉的人們帶來了歡樂和幸福。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白楊樹。

  指導教師:豆玉紅



我愛家鄉的白楊樹 標籤:白楊樹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