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飯桶三人組400字作文

飯桶三人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飯桶三人組 

  我們班頭三個食量超大的飯桶,他們每天中午都要吃兩到三碗飯,一個是非常胖的叫黃陽建,他的飯量大那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不大還能叫胖子嗎?第二個也是一個加大號的胖子,我聽說他每天早上都要吃:兩籠小籠包、一個粽子、一杯豆奶、喝一碗混沌。他的飯量是我們全班最大的。第三個他是一個非常艘小的男生,竟然也能被我們稱上大胃王的稱號,真是不可思議啊!他平時都很正常可是一到午飯時間他就像發了瘋似得喊:“我還要給我留點!還有多少全給我加進去” 

  這三個大胃王就讓我來一一介紹:第一個我們稱他為阿黃也叫黃王也就是吃飯很厲害的意思。到了加菜時間他拿着被舔光的菜盤就向菜鍋衝來,等到了他,他一下子就成了滿滿一盤子第二次第三次真不愧是我們班的第二胃王啊! 

  第一胃王就是劉俊輝,他號稱吃早最多的別稱。雖然它的考核分非常的低但他每次都能盛到豐富的食物並且每次都把菜盤清光不剩一點菜渣。說到第三個胃王我真是不敢相信因為他比我還瘦竟然比我吃的還多,但是他不管吃多少還是一點肉都沒有,他們三個人又被我們稱為:“吃不飽三人組”“飯中三豪傑。” 

  我們的三個大飯桶厲害吧如果不信的話可以來我們班來看一下。

飯桶三人組 標籤:三人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