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考試500字作文

童年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五味瓶裝着酸,甜,苦,辣。童年是彩虹多彩繽紛。童年一去不返。童年充滿了歡聲笑語,瀰漫著愛的香氣,

  我上一年級時的一次語文考試,作文是看圖寫話,圖上畫了一群小雞躲在母雞媽媽的羽毛下,只露出毛茸茸的身子。可愛極了!當時我絞盡腦汁腦海漸漸浮現出一個清晰的畫面。一群小牛在母牛媽媽旁邊你爭我搶的喝奶。又想起小牛是哺乳動物也不吃肉,小雞也是。拍拍腦袋就寫小雞喝奶吧!

  試捲髮下來了,我的心忐忑不安。看見我的試卷手忙腳亂的拿好。連忙看看分數95。5分數還好,我笑笑。看看作文哇哦!扣了3。5!分。如同一道悶雷劈在我頭上,我的大腦一片空白,笑容僵硬在臉上。”什麼!雞不喝奶!‘我看了評語心在喊。

  我看了一遍我寫的作文小雞喝奶的作文讓人哈哈大笑!我把作文帶回了家心灰意冷心想又要吃皮帶瘦肉粥了,回了家,把作文拿給了媽媽,媽媽看了不但沒有打我還對我說宛真,這篇作文寫得不錯只要不要寫成小雞喝奶就好了,不過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只要有志者事竟成!”

  我聽了非常感動回答“嗯!我一定會努力的!”

  經過了這一次我還發現童年是萬花筒還是百科全書。這次小雞喝奶永遠定格在我心中……

  四年級:楊宛真



童年考試 標籤: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