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天3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我愛枝繁葉茂的夏天,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但我更愛白雪皚皚的冬天。 

  冬天像個白衣仙女,她伸起修長的手臂,輕輕地撫摸大地,大地慢慢變的潔白純凈。 

  冬天,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季節之一,因為他們可以在雪地里放肆地玩耍,嬉戲……知道天黑。 

  冬天,是最最會替人和世間萬物着想的季節。她怕小草着涼,為它們蓋上厚厚的棉被。她怕松樹寂寞,為它種上臘梅。她怕人們無聊,為我們下幾場大雪,供我們玩耍。冬天的雪花,都呈六角形,玲瓏剔透,好象是冬姑娘用她靈巧的雙手精心剪出的窗花,贈送人間。啊,雪花有片片飛絮的輕柔,也有點點晨露的晶瑩,還有絲絲細雨的細密。雪花像游遍世界的小傘兵,還像是可愛的白蝴蝶與仙女們撒下的花瓣兒,漫天飛舞。 

  冬天真好!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