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事——耳後扎針800字作文

難忘的事——耳後扎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經歷過許多的事,有的事讓我高興,有的事令我傷心,有的事讓我感到委屈,還有的事叫我……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想起來就感到害怕,這件事最令我難忘,那就是耳後扎針。 

  記得那是我在二年級的時候,有天早上我和媽媽一塊去上學,突然感到耳朵後面非常疼,於是媽媽就帶我去醫院看病,媽媽告訴了醫生我的情況后,醫生仔細檢查了一下說:“沒事,上火了,喝點消炎藥就好了。”可我堅持喝了三天葯后,疼痛不但沒有減輕,反而更厲害了,爸爸知道這種情況后,告訴媽媽說:“我朋友看病挺不錯的,我帶孩子去看看吧!”爸爸開車把我帶到他同學那裡去看病。 

  走了好長的路終於到了,走進醫院大門,只聽爸爸說:“老同學,我兒子耳朵後面疼得厲害,你看看是怎麼了?” 

  “我看看……”這位叔叔話音未落就已經把我拉到他跟前,在我耳朵後面摁了摁,我感到特別疼,不禁皺起了眉頭。醫生告訴我:“你淋巴發炎了,需要扎針。” 

  “叔叔,我最怕扎針了,可不可以喝葯。” 

  “我聽你爸爸說,你已經喝了三天葯了,不是不管用嗎?所以喝葯不行,必須要扎針,不然病會越來越厲害,並且今後一上火就跑到這裡來了。” 

  “針有多大,扎的時候疼不疼?” 

  “沒事,男子漢,怕什麼!” 

  “那就扎吧!” 

  醫生讓我坐在椅子上,並且讓爸爸抓着我,一看這架勢,我心中感到特別害怕,現在放棄吧,又害怕叔叔笑話我,我硬着頭皮做好了準備,只見叔叔從醫藥箱里里拿出一根比錐子還要粗的針,用火燒了一會,這時的針已經被燒得通紅,爸爸緊緊地抱住我,把我的眼睛遮住,我的心綳得緊緊的,只感到一種揪心的疼痛向我襲來,一種燒焦了肉的味道撲鼻而來,我發出了撕心裂肺的慘叫聲,淚水也從眼眶裡蜂擁而出,這時我想: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今後再也不挑食了,一定好好吃飯,不讓上火,得病了。我正在想,沒想到又是一針,我實在忍不住了 ,撲到爸爸懷裡嚎啕大哭起來,淚水把衣服都打濕了。那天的疼痛讓我刻骨銘心,讓我想起來就心驚膽顫,讓我永生難忘,但是從那次耳後扎針之後,我的淋巴再也沒有發炎過,我也感到值了。 

  直到現在,只要我摸到耳後的傷疤,我就會想到耳後扎針的事,這件事使我終身難忘。



難忘的事——耳後扎針 標籤: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最難忘的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