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令我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愛迪生有一句名言: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這個說法是對的,生活中也常有發生。

  一次單元考試我考的了100分,而小明考的了50分,我便諷刺他“你怎麼那麼笨,才考的50分。”我就揚長而去,這時,他流下了眼淚。通過這次考試,他跟抓緊學習:體育課時,他沒有下去活動,在教室里做練習題;上課時,他紋絲不動,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下課時,他不去玩,在教室里溫習功課。而我,的到了100分,只顧着玩,把學習都拋在腦後。又一次單元考試,我考的了50分,小明卻考的了100分……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這句話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

  梧州蒼梧師範附小小學五年級:888555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最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