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景,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

  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桃花、櫻花一簇簇的裝飾着枝頭,小花們在風中飛舞。小朋友們的臉在這些生機勃勃的景色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到處是一片新綠。

  夏天到了,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這時,杜鵑花開了。花瓣有水紅色的、粉紅色的、白色的,只有中間的花蕊都是嫩黃色的。花兒在猛烈的日晒下格外脆弱,但是因為園丁舀來水,所以它們又煥發了活力。

  秋天是涼爽的季節,風兒夾着金色的葉片吹來,花兒也枯萎了,顯得有點涼意。秋天,不像春天那樣嫵媚;不像夏天那樣熱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它默默無聞的送來一陣陣涼爽的風,小朋友們在風中奔跑,髮絲飄啊飄。

  冬天來了,小朋友們都穿上了棉襖。大家說話時候哈出的氣,都是熱騰騰的。校園裡,燕子飛走了,小草睡覺了,樹木身上披上白皚皚的大衣。雪花片片飄落,啊,真漂亮!

  這就是我的美麗的校園!

  四年級:的飛灑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