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不信,你就跟我來瞧瞧! 

  走進校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旗杆大約有10米多高,桿身是用白色的漆刷的,非常漂亮,底座是用大理石砌成的,又光滑又明亮。 

  旗杆的前面是操場,操場南面有幾棵粗壯的法桐樹。它們像一位位忠誠的士兵,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夏天,法桐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把陽光擋得嚴嚴實實,我們坐在樹下乘涼、聊天。秋天,一片片葉子從樹上慢慢地飄下來,像給操場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我們撿來樹葉,做標本,做書籤。 

  操場的西面有爬梯和雙杠。體育課上我們在這裡心情地玩耍,操場上留下了我們歡快的笑聲。 

  我們教室的前面有一個小花壇,花壇里種了各種各樣的花,每當花兒開放的時候,我們就把鼻子湊到花兒上,盡情地聞着那股股清香。花園裡還有兩隻可愛的雕塑小山羊呢,有時我們就拔幾株草,對它說:“小山羊,快來吃草呀,看多鮮嫩的草呀!” 

  我們學校還有藏書豐富的閱覽室,整潔漂亮的微機室…… 

  我愛我們的校園!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