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10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 三年級(5)班  蔡傑豪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它就是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

  一走進校園,就看見美麗的地球廣場。為什麼叫做地球廣場呢?因為廣場的地面是用五顏六色的石子拼成的地球圖案。廣場上有一根旗杆,每個星期一的早上,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廣場看升旗,五星紅旗在高高的旗杆上迎風飄揚。廣場四周有許多噴泉,每當夜幕降臨,噴泉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漂亮了。

  校園裡還有一個很大的籃球場,四周種滿了一棵棵高大的芒果樹。夏天到了,樹上結滿了一個個黃澄澄的芒果,讓人看了直流口水。

  從籃球場到教學樓需要5分鐘。教學樓的走廊里貼滿了各種文明用語,教室的後面貼着 我們的班級目標。每一間教室的桌椅擺得整整齊齊,都裝配了電視機和電腦。

  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學到了很多知識。

指導教師:徐?

中國十大最美麗的校園

   1.武漢大學:珞珈山麓,東湖之濱,山水相宜,古今合諧,承傳統中華園林之精妙;武測水院,咸歸於斯,省府市府,治理整頓,創國立武漢大學之新風。.

   2.廈門大學:濱海風光,秀色可餐,建築散落雲霧之中,若蓬萊仙境;最妙海塘堤岸,紅花綠影,彷彿珍珠翡翠,鑲嵌於鷺島之西。

   3.北京大學:北大之美,在夫燕園一景;燕園之美,存諸未名一湖;暢春園等,則多不復存焉;理科樓群,更是風光難再。

  4.中山大學樹影婆娑,鳥語花香,盡南國風光之嫵媚;珠海校區,端莊大方,竭規劃方案之成果;梁求琚堂,邵逸夫館,中大是全國高校獲饋贈最早最多者。

   5.深圳大學:新興建築群體,設施齊全令全國名校汗顏;依山傍海,彷彿回到了美國西海岸之新式大學園區。

   6.清華大學水木清華,荷塘月色,竭盡玲瓏剔透,令多少執着青年着迷;穹頂禮堂,東門主樓,盡顯規模氣派,使無數狂生少年扼腕;最喜新圖書館,中西合璧,科技與傳統之結晶。

   7.南京師範大學金陵大學舊址,小巧玲瓏,依稀可見舊都繁榮模樣,雖是承襲金陵女校風俗,胭脂氣息略顯隆重,仍不失為江南名校之典範。

   8.四川大學西南名都,竹溪佳處,勝在望江樓;自然名勝,人文薈萃,融入新川大。

  9.蘇州大學處江南繁華之腹地,攜蘇州園林之精巧,慕東吳大學之遺風,壯今日蘇大之聲威;瑰麗精緻,可圈可點。 

   10.中國海洋大學可能是國內大學具有西洋風格的最完美的建築群,在毀滅性的新建築風潮中,能保留一份這樣的格調本身就是一個奇迹。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