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參觀南坤城600字作文

參觀南坤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走到南坤大道,就看見深紅色外牆的南坤城樓。城樓高有兩層,底層有五個城門,中間的城門上寫着“南坤城”三個大字。城樓的樓頂蓋着金色的琉璃瓦,四個角向上翹起,各掛着一個淺黑色的銅鈴。城樓的左右兩邊各有一條通道,通道旁邊種着幾棵茂盛的羅漢松。羅漢松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好像幾個穿着綠色衣裳的武士在歡迎我們。 

  走進城樓,就看到有兩個用鐵欄圍起來的門球場。每天早上和下午都有許多老人家在這裡打門球,鍛煉身體。 

  沿着通道往裡走,我們來到了種滿花和小樹的小花園。小花園裡有五支高高的旗杆,有一個四角的涼亭,還有四張石桌子,每張石桌子的四周圍都有四張石凳子。有許多五彩繽紛的小蝴蝶和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園飛來飛去。小花園真是熱鬧極了。 

  我們走過花園,前面是一個小池塘。小池塘四周的花基中種滿了九里香。池塘的水中央有些雕塑,一個小男孩站在水中,在頑皮地撒尿,幾尊鯉魚栩栩如生,像是在歡跳起舞,看起來真有趣。池塘里還長着許多荷花、睡蓮,每當夏天,睡蓮、荷花開花的時候,小池塘就變成了一個五顏六色的花世界。 

  繞過小池塘,不遠處是一個人工湖。人工湖非常大,約有二千平方米,水面像鏡子一樣平靜,水很深,能把我們小朋友整個人淹沒。為了安全,人們在湖邊掛上鐵鏈,預防人們掉下去。 

  湖中央有個湖心亭,有一條彎彎曲曲的通道通向湖邊。湖裡養着許多魚和蝦,每當夏天,很多人來這裡釣魚、釣蝦。 

  南坤城裡有山、有水、有花、有樹、有亭子,花草、樹木四季常綠,空氣清新,是一座美麗的小公園,也是一個給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參觀南坤城 標籤: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參觀記作文 參觀軍事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