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山5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老家在山裡,她四面環山。這些山不同季節都有不同的特點,但同樣迷人。

  春天到了到山上走走,你會發現有了融雪滋潤的土地,又長出了新的綠油油的小草。花兒也開了,迎春花露出了金黃的花朵;桃花熱鬧的開滿枝頭。爬山累了的時候,可以找塊大石頭坐下,觀賞這山間美景,不禁讚歎真是一副“萬物復蘇”圖啊!

  時間走在了夏天。中午毒辣辣的太陽,逼着你走到山腳的背陰處,這裡的大樹枝繁葉茂,很好的成為了天然的大“遮陽傘”。把小板凳搬來,帶上家人和美食,一家人圍坐一圈美滋滋的吃上一頓午飯,這就是美好的“山中午餐圖”!

  秋姑娘踩着涼爽的秋風,為果樹掛上了熟透的果實。這是山中最好的時節,因為這時既沒有夏天火辣辣的太陽,還有誘人的熟透了的果子。提上籃子,拿上一張毯子,找到一顆小山棗樹,把毯子往樹下一鋪,找一根大樹枝往樹上使勁一打,紅彤彤的棗就掉了下來。此時,再把毯子兩邊提起,形成溝槽往籃子里一倒,就盛滿了籃子。真是名不虛傳的“農人打棗圖”呀!

  冬天的雪花為大山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綿延不絕,彷彿整個世界都變成了銀白色。樹上的樹葉也掉光了,偶有幾聲鳥叫,徜徉於此山此景,讓人忘記了冬的寒冷,只想靜靜的欣賞這“冬日雪山圖”!

  家鄉的山,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季節,都是一道獨特的迷人的風景。我愛家鄉的山!



我愛家鄉的山 標籤:我愛家鄉的山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