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去其他的城市700字作文

我想去其他的城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跟父母在這個城市生活了好多年了,這裡的一切我都特別的熟悉,雖然這並不是我的家鄉,但是我覺得也差不多算是我的半個家鄉了,這個城市裡的大大小小地方我都去過,因為生活的時間太長了,對這裡肯定會有一些了解,就是因為太了解了,所以每次同學說要帶我出去玩我都會覺得沒什麼好玩的,因為我都去過,每次去那些地方都是做同樣的事情,我覺得很無趣,因為我每次都跟父母提意見想要換一個城市居住,體驗一下不同城市的生活,可是父母總是不同意我的意見,認為我太任性了。

  我一直都想去另外一個新的城市生活,也許是像父母所說的那樣我太任性了,不知道天高地厚,以為去一個新的城市生活會很順利,但是我覺得去一個新的城市生活這樣我會對那裡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我不會覺得去那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覺得無趣,在新的城市裡,沒有認識我的人,也沒有我認識的人,這樣我就可以自己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人際關係,我的朋友又多了一些,多了一些來自新的城市的朋友,我覺得這樣特別的有挑戰性,可以給我一個更加充滿幻想的生活。

  我想要去其他的城市生活,我想要看看那個城市裡的人和物會不會不相同,那裡的人是否友好,我想要去那個城市的地方玩耍,都覺得那些地方特別的有趣,我從來都沒有去過,朋友想要跟現在出去玩我都會特別的積極,即使會因為一些事情被耽誤了,我也會想方設法的到達目的地,因為我覺得這些都是我沒有看到過的風景,我終於可以不用自己給朋友介紹這個城市裡的一切,我可以聽別人給我講新城市裡的一切,我可能會對這個城市讚不絕口,我會每天都擁有愉悅的心情,看到新鮮的事物聽到不同的人們的口音。

  去到一個新的城市感覺自己有了一個新的生活,我會珍惜在那個城市的每一分鐘每一秒,我會讓自己的好奇心得到滿足,我想要去一個新的城市,那裡會有新的希望。



我想去其他的城市 標籤: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